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累.....


今天我陪我妈去SUNWAY PYRAMID 做眼镜...那个男的..挺帅的嘛....他读书应该很厉害!!!哦!可是我陪妈妈好久别哦..大概有两个小时吧???
嗨....我今天又哭了...压力好大.....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呢?
我爸妈今天吵到很厉害..每次他们一吵架..我就把我自己关在房里....这次.....不知道是否是我的错......
我真的没办法啊....我又伤了自己...嗨..为什么我要这样?
SPM.....嗨....快点过好吗?别再折磨我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