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MY life......

What is my life going to be if I give up my dreams now and follow what my parents say???Will it turn up right....????
我只是想完成我的音乐梦想。。。。。我知道我并不特别。。。。没有像别人(周董,方文山)那么特别。。但是。。我爱音乐。。。那还不够吗???音乐。。。它。。。能给大家快乐。。。悲伤。。。。还有千多种的心情。。。对吗???
你。。当初。。。。是你要我学音乐的。。有一次。。我很想放弃。。。我还跟你们吵架了。。。你们还是逼我去。。。我听了。。我去。。。现在。。我要学更多有关音乐的东西。。你却说要我越早完成越好。。。。你到底要我怎样。。。如果你那么么不想要我爱上音乐。。。。那为什么当初带我去学。。。我在想。。。你未必太自私了一点啊??为了他还有你自己退休以后的钱。。竟然要我放弃音乐???你那么不相信我的实力吗???你为什么总是爱把我跟别人拿来比啊???我是你女儿。。。。你要相信我!!!而且。。你真的有时伤了我的心。。。竟然说你们一分钱也不想出让我读大学。。。。。你们知道。。。。你这样说。。。让我想。。你们是没有在自持我的。。。。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