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他.....

他....今天应该是和朋友玩得很开心吧....
我..其实..早就该放手了.....
对..这次我开口..对..每次都是我开口...
因为..他....每次都不肯做决定...我没有怪他..我也没有怪他前天在电话责怪我为何什么是都是我做决定..因为我知道...
我只是想让他知道...爱情..不是全部..因为..他还有梦想...朋友和家人..而且..他跟我在一起的那段时间..他很少笑..也很少和朋友.....逗他笑的力气...没有了......连自己笑的力气也没了....因为考试..家庭..还有..未来..我说过..我不是神仙...我不能预测未来能发生什么..但是..我知道..未来..是由自己的努力创造出来的.....我的未来对我很重要......你的也对你很重要....所一我才选择放弃.....也许..他..会觉得我很自私....可是我没有办法...我希望他是为了自己而活..不是因为我....
我不能太依赖他..他也一样......
17岁的我..真笨!!!
真的很笨......
嗨..干吗一直拿着手机....手机再也不会有他的信息啦...期待什么?放手了..云..放手了.......
不过..想说最后一次.....麒..对不起..我.................
嗨....
再见了............真的再见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