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病了....







我..最后还是认输了...他说..他原谅我.....我们又开始了...
我终于考完了SPM....昨天生病还硬着头去玩和逛街...搞得现在还生病....
我昨天也买了一件裙..好喜欢....也拍了大头贴!!!
明天晚上..我要去LANGKAWI了...好期待!!!
可是..要坐8小时的巴士...不简单...
说到生病....我一直发恶梦..每次起来都哭...而且..梦里..有他....应该没事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