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第四天...






第四天了....还是睡得很不好.....很累..可是一直撑着要上网.....为何 啊?我不知道....今天...妈妈说我的KARI不错...嗨....他干吗突然对我那么好..之前就一直讲我..我好不习惯....他的好...我只能慢慢接受.....我不能失去这个好朋友...他给的承诺...保护...我不懂该不该....相信....每个男人..都一样吧....嗨...两个人的想法也没什么分别....

昨天..我花了我的89.50..卖一个SET的书.....也是跟VAMPIRE有关系的....
我刚刚在YOUTUBE找到NEW MOON 的几首歌...听了..的确有点伤心....没得逃避...一个人..肯定会伤心...骗不了人..更骗不了自己!
星期六..我会做一些CUPCAKE给大家吃..希望大家会喜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