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2, 2010

我的心愿。。

我其实有些心愿。。
只是没说。。
如果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天。。
我真的会后悔。。
因为还有些事还没完成。。

我no.1心愿是
跟你一起做你喜欢做的事情
除了那个。。其实我不知道你真正喜欢的是什么。。
所以。。
我真的想知道。。
也想跟你一起完成它。。

我no.2的心愿是
和你一起看星星
我知道很愚蠢
但是我想和你一起看。。
因为我喜欢靠在你肩膀的感觉。。

我no.3的心愿是
希望你能陪我去看orchestra
我很喜欢去那个
因为它能让我疏解压力。。
跟你一起看。。
我什么事。。
都不用担心了。。

我no.4的心愿是
不在跟你吵架了。。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no.5的心愿是
能够永远牵着你的手。。
只要你在我身边。。
就够了。。

我不想太贪心。。
5个心愿就好了。。
麒。。
我要求不多。。
你爱我就好。。
我就满足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