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y 27, 2010

为什么啊?

我不懂要用什么心情写这一个blog..
累?
生气?
我不知道耶。。

我觉得我的生活现在很糟糕。。
一切都乱七八糟的。。
很压力很压力。。
可是没有人能帮啊。。
我觉得读这个blog的人心里一定会想。。
她真的很多问题。。
或者。。
她想太多了。。(一个朋友时常说的)

我真得很想要一个单纯的生活,爱情。。
我不要复杂的。。
我很辛苦。。

我真的是累到一个点了。。
你说我有朋友诉苦。。
你没有。。
其实不是每一件事都能完全可以向朋友诉苦的啊。。
我也有自己的压力。。
我没有要怪你。。
我想叫你好好利用你有的时间。。
休息。。
不要去想那些事。。

人生。。
干吗要弄成这样。。
干吗把自己搞成连女朋友都不懂要怎样去面对你。。
她的朋友说。。
你那么辛苦。。
为什么还跟他在一起?
她说: 因为我很爱他。。不能没有他。。
这是真心话。。

可是每一次他伤心压力。。
向她诉苦时。。
她不懂要怎样回答他。。
要求那个。。
她反对。。
是因为有自己的原因。。
没有要逃避。。

有时。。
他说的话。。
的却伤了她。。
也许。。
她不想吵架。。
所以静静。。
因为她知道。。
只会越吵越闹。。
感情。。也会越来越糟。。

她没有答应要跟他约会。。
不是因为不想。。
只是。。
有些事情。。
她觉得比约会还要重要。。
也许你会觉得她很自私。。
可是她不想大家因为她约会。。
麻烦了大家。。

在她心里。。
永远都有些事。。
比爱情重要。。

他和她不同。。
永远把爱情放第一。。

她很怕。。
迟早会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可是。。
她不懂要怎么办 。。
该怎么办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