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30, 2010

幸福~

其实。。
我觉得幸福。。
虽然吵架。。
哭泣。。
我还是觉得幸福。。

我不会选者放弃他。。
不管多痛苦。。
我选择留下来。。

我爱他。。
虽然有时觉得很烦。。
我从来没有要怪他。。
对不起。。
如果你误会了。。

他。。
竟然问我是否要和他拍婚纱照。。
我。。
真的不懂要说什么。。
拍婚纱照。。
是每个女生的梦想。。
穿着美丽的白色婚纱。。
我连做梦也没梦过啦。。
我真的被感动了。。

^^
我真的觉得幸福。。

朋友。。
我觉得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也许你们认为我会痛苦。。
就算是伤害。。
我也愿意承担。。

不是他的错。。
我们都有不同的看法。。
只要去了解。。和解。我们就没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