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4, 2010

迷路


又迷路了。。
该走这条还是那条。。
曾经有三条。。
可是。。
那条被他们给毁掉了。。
走不下去。。
我放弃了。。
现在。。
心好空。。
好像有东西消失了。。
十年多了叻。。
现在放弃。。
好舍不得。。
他们理解我的心情吗??

剩下两条。。
第一条。。
我想要。。
可是要到那里实现它呢??

第二条。。
我不想要。。
因为那不是我的选择。。
要怎么办呢??

我每天都在想。。
一天到晚在想。。
很烦。。
真得很烦。。
可是。。
决定要快点做。。
因为。。
时间不多了。。
成绩大概下星期就要出了。。

曾经有个朋友。。
可以跟他诉苦。。
现在。。只能对着电脑打字诉苦。。
日子就这样过了三个月。。
他留下来的痕迹。。
永远都留在我心中。。

但我有他。。
所以我并不怕。。
我相信他。。
因为他是重要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