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18, 2010

真的。。累了。。

对不起。。又伤你的心。。
我不是故意的。。
最近。。
有个男生骚扰我。。
我很怕提到那个东西。。
恐惧感吧。。
因为我遇到的每个男生。。
百分之六十都跟我替那个。。
我很怕。。
所以暂时不想提到那个。。
而且。。我要处理大学的事情。。
我没有告诉你那些事情。。
是因为你工作已经很累了。。
我不想你再为这件事。。
连工作也不能专心。。
我担心你。。
可是你说我觉得看戏比较重要。。
说真的。。
我很累。。
只是没告诉过你。。
因为我告诉过我自己。。
不管我有多累。。
我都不愿意跟你分开。。
我会忍。。
不管有多少东西你瞒着我。。
我也忍。。
因为。。
我相信你。。
会给我幸福。。
就算没有那个。。
我不介意。。
有你。。
就够了。。
我不敢太贪心。。
我怕太贪心。。
我会失去一些东西。。
如果可以。。
我希望。。。。。
我们。。
永远在一起。。
对不起。。不要伤心了。。

我♥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