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rch 7, 2010

人生嘛。。

人生。。。
像一场戏。。
这是每个人说的话。。
但我不赞同。。
因为。。
戏是假的。。
而人生。。
是现实和残酷的!!!

也许。。
有些人会反对我这么说。。
但是。。
我说的是真的。。
因为。。
我的人生就是这样。。
永远都是现实以及残酷。。

还有四天就要拿成绩。。
我不是没有信心。。
只是。。
我怕现实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我怕又再失败。。
如果我再失败。。
我怕我爬不起来。。

我妈。。
一直问我以后要干嘛。。
我怎样回答你啊。。
我想要读音乐你反对。。
如果我告诉你我要读大众传播媒体。。
你不是发疯??

我决定了。。
我选择那科系是因为它跟音乐很相识。。
至少。。
我不会太伤心。。
打算选择拉曼学院。。
这样好吗??

一旦选择了这条路。。
我不能放弃。。
千万不能。。

加油啊!

0 comments: